諮詢電話 0800-055015  (07)370-0407

鴻德首頁 -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10/13第三季季會

昨日鴻德召開第三季季會,會中針對防疫措施、業績目標與進度及服務做相關的調整及檢討,期許在第四季能夠突破紀錄,再創佳績!

閱讀全文...

08/02年度會計審查

本日是鴻德例行年度會計審查的日子,只要符合一定規模之生前契約業者,均須接受政府抽查契約信託狀況,以保障消費者權益。感謝辛苦的殯管處審查人員以及整理的同仁,讓審查得以順利結束。

閱讀全文...

07/15第二季季會

本日鴻德召開第二季季會,由於有同仁無法到場參與,同時使用線上視訊方式以完善訊息佈達。本次榮幸有總裁與會,且請到生活館前來推廣消費通路,將生活消費與網路平台結合,壯大消費的體系。
公司內部每一季都會針對契約販售與禮儀服務做檢討,亦嘉獎每一位在工作上辛苦付出的同仁,期望在每一次服務上,都能夠更加進步。

閱讀全文...

FB粉絲團

Offcanvas Module

Our themes are built on a responsive framework, which gives them a friendly, adaptive layout